close

BABY  

來個前情提要好了。

這幾天心情大起大落...

忙完工作一段落、接著緊張遲到的MC、明年公司要調降薪資、明年房東要調漲房租、明年保險費要調漲......雜七雜八的事情一大堆,加上負面訊息接收比正面訊息快,心情不免低落。

很多朋友都會建議我往好處想、多看正面思考的文章,但是我的潛意識就似乎是認為...好的事情就讓他好,我得多留意不好的,才能多注意一點、多留心一點、多保護自己一點,下場就是讓自己陷入無法自拔的「擔心」,這種狀況嚴重到什麼程度呢?是連上班時間我都可以胡思亂想...想著想著就開始落淚,然後沒有辦法拉回情緒,只有不斷的擔心。

其實我在擔心家人...在外頭流浪一段時間了,因為年初爺爺不在,家人之間的關係更緊密了,這當中其實也發生了一些事情,即便不是直接衝擊到我們,但也讓我深深感受到時間不多...

當我想到這一點,我又要開始恐慌起來了...近來因爸爸身體小病痛越來越多,我很是擔心,看不到家人的心情,只能寄託在頻繁的電話通訊上。吃飽睡飽...工作忙一點,是也可以淡忘一些...

不過讓我最煩心的事情,可就不是我一個人能決定的。今天與朋友聊了一下,他要我不要急、也不要逼...我也知道感情的事情急不得、要講求緣分,但在這之前我有點想放棄,就照老師說的「慢慢等...妳一定會遇到」,也有心理準備很晚才能實現、而且只有實現一半...maybe我要求太多了。

重點開始XD

前幾天無意間(我發誓不是刻意的><)我全包的RMK塵光眼彩盒,04在MOMO藥妝網居然又有貨了,想當初0405是最快斷貨的,現在又有...害我好想買第二顆= =,但是我連開箱都還沒拍,所以也還不敢打開來用,04畫起來我到底喜不喜歡,所以又因為如此,開始回頭找相關的使用文,但是這系列的文還真少...廠商邀稿的還比較多,04的更少><,印象中就有一篇關鍵字"阿寶色"的文,怎麼我就是都找不到?!後來想說算了...我有一顆就滿足啦~~而且藥妝網上面買也沒有代買版的漂亮價格,決定放棄.........

就在剛剛,奇摩首頁看到一篇部落客使用面膜的分享,內容之豐富...讓我整篇看完(當然也生不少火),只是在我翻回標頭要來加入我的最愛時....「奇怪...這標頭不是我想找的那風格嗎?」再看看主人翁的照片...8成掌握= =...再翻進文章分類內,果然啊!!!就這樣找到了...明明就無名、明明標題就有關鍵字,怎麼就是找不到?!(怪哉)

就在那一瞬間,我突然豁然開朗。其實我有一個...該說是想法還是習慣,很久之前對於"東西不見",我大部分都看得很開,常常會說"時間到他就會出現了",也果真如此,越是在意就越緊張,越緊張、對我這健忘、想太多的人來說,是沒有幫助的。我把這個moment就當成是一個學習。

我並不是要放棄,而是我仍期待會有找到的一天,而且找到的時機點,肯定是巧妙的。

喔..對了!會有人好奇我一直想找的是哪個部落格嗎?來看一下吧!^^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hubarbie/21906021 【彩妝】畫出阿寶色照片般蜜糖橘女孩妝容 ♥RMK塵光星彩♫

結果她根本沒用到眼彩盒啊...........囧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